光雾

紫罗兰是蓝的。

一些关于干燥季风的碎碎念

一些后记:

极限拖稿人当天才出稿

这好像是俺第一次参加盾冬系的活动主要是平时也不码字

我真的好像个老年人总喜欢写很长的后记.......

这个设定的初始故事是优步司机steve和咖啡店打工小哥James的故事,但是这个故事写到最后走向了刀.....最后还是决定改成狮狼文学整点糖出来,生日发刀,多不合适。

初始版本也已经有大纲了,可能会留着复建或者后期练笔吧。

我这次想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没有内战没有灭霸没有战争,只有一些安静的小故事。

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狮狼文学,希望没有太难吃,第一次担当这么大的饭店的大厨,其实很紧张很紧张,今天晚上还被迫出去逛街了,我生怕自己写不完来着,还好世界上没有通宵不能解决的事情x

突然出现的翻译腔也是想让剧情生动一点,我好像真的不太会码字的亚子

其实我好像真的有好多相关脑洞,这是我命运般的cp,是我先动的心,我想我要为自己先动的心负责了。

备考的时候想着的都是考完试就可以去为他们创作无数个平行世界了,实在忍不住了就去写,我怕我会撑不住,我怕我会崩溃。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有人能来和我玩玩呜呜,扩列也可以,私戳俺就能获得一些沙雕点赞和暴躁吐槽。

后面还有一篇盾冬系的产出吧大概然后就闭关到年底考完试了

研究生我必上岸!!


评论

热度(5)